岁月静好

夜零:

你看 岁月的绽放此刻都停止了
一切有关岁月有关绽放的东西
花草树木 藤枝蔓节
还有我热情我的心


你看 归途的路越走越远
一条路可以分出无数个岔口
经过无数个岔口之后
你会迷了路
然后就再也回不来
我们的一切都回不来了


你看 灿烂的烟火在隔岸的天空上盛放
我们可以对着亘古不变的星星月亮
寄托一份又一份缠绵的思念
但不能拥抱在一起再多的安慰又有什么意义


春天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
夏天的花朵都开在了我布满尘土的窗户上
秋天的时候我丢了一颗心
它冻结在冰雪覆盖的苍茫之下


找不回来了


再也找不回来了


——花火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