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With WIngs - Amy Stroup

音乐随身听:

【独立流行】With Wings - Amy Stroup

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三季第13集插曲。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我走向你;我掠过旷野,投射的阴影,将你隐没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Amy Stroup,美国独立唱作才女,活跃在纳什维尔当地,也为艺人,电视和电影写歌;代表作《The Other Side of Love Sessions》等。

《With Wings》

I look to you
我凝望你
When I see nothing
当我眼见虚无
I look to you
我因你期盼
To see truth
愿你看到真相
And I look to you
我寄望你
When I feel nothing
当我毫无感受

And I look to you
我因你期盼
To be
愿你可以
And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我走
To you
向你
So tell me where to find you
那么告诉我要到何处寻找你
And tell me where to go
告知我应该何去何从
Cause I've tasted all your affections
因为我已尝遍了你所有的情感
From my mind
从我脑海里
My heart
我的心中
My body
我的身上
And my soul
我的灵魂内
And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in a field with wings
我背着双翼走入一片田野
I walk
我走
To you
向你
To you
走向你
To you
走向你

I look to you
我凝望你
When I see nothing
当我眼见虚无
And I look to you
我因你期盼
To see truth
愿你看到真相

评论

热度(49)